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儲訓班課堂回饋單寫作說明


儲訓班課堂回饋單寫作說明
n  學習到的重要概念
依條列式  列舉 "1.此等違品亦有三種  2.忍為巧處呈色身  3.功德端嚴相好飾"從本活動或課程中學習到的重要概念、智慧法語、最受用的一句話等等,將此學習軌跡好好整理記錄,以利於平常生活中思惟、串習、運用,以成就如聖者一般的智慧光明!

n  自我評量
請就學習的前行、正行、結行,檢視和記錄過程中自己的聽聞及身口意三業狀況,進行自我學習的省察及評估。

n   學習總結
生命的每一步都可以是學習,檢視自己學會了、做到了什麼,累積一份歡喜心,加強自己持續學下去的力量。

n   修信念恩
道之根本是親近知識軌理,而上師相應法的根本就是修信念恩。針對本次活動或課程中,體會到師長功德與恩德,展開一次上師相應的修行吧!


2 則留言:

  1. 2703 陳美汝 請問如輪法師? 弟子 不會抓重點 尤其是 師父調心教授 在我感受上 覺得師父所開示的法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都是我很 缺乏 不知該如何找 宗 因 愈 學不會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汝您好...加加油..需要多串習....在團體中堅持學習......未來的 宗 因 喻 就更容易了....
      一點心得和您分享

      刪除